关于我们

我们的异象

成为一个忠心引领人归向基督,栽培信徒在基督里成长的教会。

我们的使命

成为一个敬拜的教会,连于耶稣基督,在信望爱中成长;靠圣灵赋予的力量,为上帝的荣耀去影响世界。

核心价值宣告

  1. 爱神与爱人

    真心用言语和行为爱神、爱人。

     ‘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、尽力爱主–你的神’。其次就是说:‘要爱人如己’
    (可 12:30-31)

    小子们哪,我们相爱,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,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。
    (约一 3:18)

  2. 敬拜与教导

    合乎圣经的集体敬拜和圣经教导是信徒与教会属灵健康的基要。

    神是个灵,所以拜祂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祂。
    (约 4:24)

   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,于教训、督责、使人归正、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,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,预备行各样的善事。
    (提后 3:16-17)

  3. 诚信与关爱

    真诚的个人关系是属灵交通和成长的必要环境。

    都恒心遵守使徒的教训,彼此交接,擘饼,祈祷。众人都惧怕;使徒又行了许多奇事神迹。信的人都在一处,凡物公用,并且卖了田产、家业,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给各人。他们天天同心合意恒切地在殿里,且在家中擘饼,存着欢喜、诚实的心用饭,赞美神,得众民的喜爱。主将得救的人天天加给他们。
    (使徒 2:42-47)

  4. 参与救失丧

    传福音和作门徒是每个信徒所须参与的教会使命。

    事工成功的依据是生命的转化,而非理性的知识。

    耶稣进前来,对他们说:‘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。所以,你们要去,使万民作我的门徒,奉父、子、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们的,都教训他们遵守,我就常与你们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’
    (马太 28:18-20)

    所以,弟兄们,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,将身体献上,当作活祭,是圣洁的,是神所喜悦的;你们如此事奉乃是理所当然的。不要效法这个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,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、纯全、可喜悦的旨意。
    (罗马 12:1-2)

  5. 仆人的胸襟

    高素质的事工取决于拥有仆人的胸襟。

    只是在你们中间,不是这样。你们中间,谁愿为大,就必作你们的用人;在你们中间,谁愿为首,就必作众人的仆人。因为人子来,并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,并且要舍命作多人的赎价。
    (可 10:43-45)

  6. 问责与合一

    在恩典里的问责与合一是教导神标准的环境。

    我不但为这些人祈求,也为那些因他们的话信我的人祈求,使他们都合而为一。正如你父在我里面,我在你里面,使他们也在我们里面,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来。
    (约17:20-21)

    我为主被囚的劝你们:既然蒙召,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恩相称。凡事谦虚、温柔忍耐,用爱心互相宽容,用和平彼此联络,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。
    (弗 4:1-3)

  7. 全人的委身

    卓越的事工能荣耀上帝,並转化信徒更有基督的样式。

    主人说:‘好,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,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,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;可以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。’
    (太 25:23)

    弟兄们,我还有未尽的话:凡是真实的、可敬的、公义的、清洁的、可爱的、有美名的,若有什么德行,若有什么称赞,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。你们在我身上所学习的,所领受的,所听见的,所看见的,这些事你们都要去行,赐平安的神就必与你们同在。
    (腓 4:8-9)